详情看置顶(不时更新版)

你要幸福

姜凡?我认识,我男朋友

张涛做实验遇到了点困难,不是实验上的,也不是数据上的,是材料用完了,砷化镓没了,这玩意很贵,自己去买不现实,自己不一定请得到郑教授,于是他决定求助周浩,因为周浩可是郑教授的爱徒啊。


张涛回到宿舍,和周浩李想说着“各位,我实验遇到了点困难。”


周浩马上停下了手里的游戏,站起来”我陪你去实验室看下问题出在哪里。”


李想也站起来问“我帮你看看实验数据吧。”


张涛赶忙阻止“不是实验上的困难,是实验材料用完了,砷化镓,非常,五千块钱一公斤呢。”


周浩笑着拿出手机“张涛,贵是我们的问题,但不是郑老师的问题。”


他给郑老师打去了电话,只见电话里传出“好,我立刻就采购...嗯,那个,先采购一吨吧。”


周浩展示了一下手机“你看,这不就解决了。”


张涛笑嘻嘻的,对啊,就是要你给他打电话“周浩,你要的东西,郑老师眼睛都不会眨一下。”


他高兴的太早了,郑教授马上又要打来了电话“周浩,砷化镓一时半会采购不到啊,缺货,得等两个月。”


等两个月?好在是化工厂学院的人有砷化镓,让周浩加速一下实验就能拿到砷化镓。


张涛在去化工学院的路上拿手机聊着天,至于聊天对象是谁,自然是他的高中同桌,他的现任男友,姜凡,他们俩选的都是物理专业,当时姜凡还推了推眼镜,说张涛终于认同了物理是一门让人神清气爽的科目。


这两天因为忙着做实验有点冷落他了,也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了,虽然姜凡打的字不怎么多,但张涛知道他要说什么啊。


而且姜凡私底下其实挺喜欢对张涛撒娇的,只有张涛才能见到的一面。


姜凡连续发了五六条,四到五个字的短句,张涛逐一回复,在最后一句还在忙吗?回复了,嗯,我也想你,忙完去看你。


姜凡秒回“好。”


也许也说了好想你吧。


好消息,因为周浩的介入实验完成的非常顺利,坏消息,砷化镓用完了,我们只能又给郑教授打去了电话。


李想提出了去其他大学借,郑教授表示自己的朋友跟一个砷化镓的老板很熟,帮我们打去了电话,居然有一个学生有砷化镓的专利,然后我就听到了熟悉的名字,姜凡。


“姜凡?”我的语气抑制不住的高兴,正好,我也想去见他。


郑教授“那你帮我问问那个学生吧。”


张涛“没必要!姜凡我认识!”


郑教授思考了一下,“你认识?你拼车拼到过他还是什么...”


张涛笑嘻嘻的说“他啊,他是我男朋友。”


姜凡看着面前这么大一个对象,嘴角上扬了两毫米。


“提早忙完了?”


“没呢,有点事需要你,可以帮我买点砷化镓吗?”


“好。”


姜凡打去了电话,张涛听着姜凡一顿输出“好的,那我明年就把我的专利卖给你的竞争对手,到时候他的产能比你高,价格还比你便宜,我们学校不会再采购你们的产品,我也认识很多高校的教授,我会告诉他们哪家更好。”


“明天送到你们学校。”


“好的。”


打完电话,姜凡看向张涛“小涛,以后有什么忙尽管叫我。”


“你在撒娇吗?”


“嗯,多分点时间给我吧,我会想你。”


“好啊,那你故意把砷化镓送到你的学校而不送到送到我的,目的是?”


“为了明天还能见到你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1543)

  1.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