详情看置顶(不时更新版)

你要幸福

人总在等待好天气

 前文张涛他平等的恨着每一个人 

 

如陈希所想,每一次他在心里默念张涛的名字,张涛都会出现,所以这次他帅气的赢得了比赛,张涛在观众席看着,看着那个太阳在球场上熠熠生辉。


那颗灼热的太阳。


张涛为陈希鼓掌。


陈希问张涛,能不能给自己一个奖励。


张涛是有备而来的,他从口袋里拿出一个首饰盒,里面是一串星星手链,他放在了陈希手里,说了句还有事情,就离开了,球馆外,原本明媚的天气忽然下起了措不及防的雨。


张涛原本想一口气跑回教学楼,但是面前出现一道黑影,一看,是沈杰。


沈杰撑着一把黑色的伞,他浑身上下都是黑色的,那张脸足够帅气撑得起来这身打扮,他在等张涛走到伞底下。


张涛也走了过去,和沈杰并排站着,在雨中走着。


“你特地来接我的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怎么找到我的?”


“我总能找到你的。”


其实球馆离教学楼没多远的,但张涛现在觉得这条路出奇的长,他也总不自觉的盯着沈杰的脸看。


“偷看我那么多次了,那么好看?”


“是啊,确实很好看。”


张涛感觉沈杰轻声笑了一下。


“沈杰,你为什么喜欢我啊。”


张涛的印象里,其实有关于沈杰的记忆不多,准确来说,是关于任何人的记忆都不多,他的记忆里已经很差了,或许在让他单独呆两天,他会忘记所有人。


他就可以毫无保留的跳海了。


“就是喜欢啊。”


沈杰停下脚步,注视着张涛。


“不记得了也没关系,我会一直替你记着。”


张涛承认,他也许是有点喜欢沈杰的。


沈杰的追求比他想的要猛烈,如果不是他自己清楚他还没答应沈杰的告白,或许他们真的就是热恋中的小情侣了。


“沈杰,他在追你?”


姜凡冷不丁来了一句。


“嗯。”


张涛也没否认。


“那你喜欢他吗?”


没想到平时生人误近,熟人更是滚开的姜凡也有一颗八卦之心。


“嗯,喜欢吧。”


“为什么不答应?”


“我在等一个好天气。”


姜凡心里数了一下,已经连续下了两周的雨了,确实需要一个好天气。


终于,在一个没有下雨的夜里,张涛答应了沈杰的告白。


他想晚点死。


起码这些天,他确实想留在沈杰身边。


沈杰他上前抱住张涛,张涛被他抱着,抱了很久都没有想要松开的样子。


他的肩膀貌似湿了,沈杰哭了。


张涛安抚般的摸了摸沈杰的头,告诉他,不要哭,明天是一个好天气。


沈杰他高兴,追到了自己喜欢的人。


他想确实,明天是一个好天气。


张涛也许还会固执的想要去死。


没关系。


不管怎么样。


他都会和他一起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